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举报
辉包儿 发表于 2025-02-11 11:34 你有工行名下的卡,就不需要带实卡。让工作人员转卡里。
黑嘿嘿哥哥 发表于 2025-02-11 10:41 需要YHK吗?
一尘不染的我 发表于 2025-02-11 10:05 需要身份证吗
饼兵兵 发表于 2025-02-11 09:54 再换个网点啊,你们那只有一个工行吗
辉包儿 发表于 2025-02-11 09:49 我刚取完,记得带身份证。
会飞的鱼啊嗯 发表于 2025-02-11 09:51 我去取了 银行没有存单 让我等电话 存单到了再让我去 都无语了
lllbghhbffg 发表于 2025-02-11 09:48 在排队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关于我们|小黑屋|豫ICP备15005825号|卡农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