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建行一类非柜两年多了,突然自动给我解开了

 
建行一类非柜两年多了,突然自动给我解开了建行一类非柜两年多了,突然自动给我解开了
1 / 作者:落日枫华 /

推荐产品

36 个回复

正序浏览
骑蜗牛去欧洲  卡圣 #37 | 2024-10-14 15:3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落日枫华 发表于 2024-10-14 15:27
慌有锤子用,过一天算一天

我日,羡慕老哥啊建行一类非柜两年多了,突然自动给我解开了
5 / 作者:骑蜗牛去欧洲 / 建行一类非柜两年多了,突然自动给我解开了
45 / 作者:骑蜗牛去欧洲 /
落日枫华  真君 #36 | 2024-10-14 15:2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广东瘫痪老哥 发表于 2024-10-14 15:27
明天呢,快过年了,不慌嘛,

慌有锤子用,过一天算一天建行一类非柜两年多了,突然自动给我解开了
21 / 作者:落日枫华 /
骑蜗牛去欧洲  卡圣 #35 | 2024-10-14 15:2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落日枫华 发表于 2024-10-14 15:25
你猪脚饭吃死,网吧美滋滋,你还羡慕

明天呢,快过年了,不慌嘛,建行一类非柜两年多了,突然自动给我解开了
58 / 作者:骑蜗牛去欧洲 / 建行一类非柜两年多了,突然自动给我解开了
86 / 作者:骑蜗牛去欧洲 /
落日枫华  真君 #34 | 2024-10-14 15:2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落日枫华 发表于 2024-10-14 15:25
你猪脚饭吃死,网吧美滋滋,你还羡慕

吃起
落日枫华  真君 #33 | 2024-10-14 15:2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猪脚饭吃死,网吧美滋滋,你还羡慕建行一类非柜两年多了,突然自动给我解开了
58 / 作者:落日枫华 /
骑蜗牛去欧洲  卡圣 #32 | 2024-10-14 15:2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落日枫华 发表于 2024-10-14 15:22
没有今天开了间挂b房,网吧我一般只通宵,白天消费不起

羡慕老哥啊建行一类非柜两年多了,突然自动给我解开了
0 / 作者:骑蜗牛去欧洲 / 建行一类非柜两年多了,突然自动给我解开了
55 / 作者:骑蜗牛去欧洲 /
落日枫华  真君 #31 | 2024-10-14 15:2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今天开了间挂b房,网吧我一般只通宵,白天消费不起
骑蜗牛去欧洲  卡圣 #30 | 2024-10-14 15:2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落日枫华 发表于 2024-10-14 15:20
我就八十块钱,还是前两天建行非柜解开卡里的钱

你在网吧美滋滋吧建行一类非柜两年多了,突然自动给我解开了
7 / 作者:骑蜗牛去欧洲 / 建行一类非柜两年多了,突然自动给我解开了
47 / 作者:骑蜗牛去欧洲 /
落日枫华  真君 #29 | 2024-10-14 15:2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广东瘫痪老哥 发表于 2024-10-14 15:19
老哥,你不用睡觉,全身还有几百啊

我就八十块钱,还是前两天建行非柜解开卡里的钱
骑蜗牛去欧洲  卡圣 #28 | 2024-10-14 15:1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落日枫华 发表于 2024-10-14 15:18
50网费又能美滋滋了啊

老哥,你不用睡觉,全身还有几百啊建行一类非柜两年多了,突然自动给我解开了
72 / 作者:骑蜗牛去欧洲 / 建行一类非柜两年多了,突然自动给我解开了
86 / 作者:骑蜗牛去欧洲 /
落日枫华  真君 #27 | 2024-10-14 15:1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广东瘫痪老哥 发表于 2024-10-14 15:17
100你以为很多,一个猪脚饭加东鹏20,一包烟10,50网费,就剩20了

50网费又能美滋滋了啊建行一类非柜两年多了,突然自动给我解开了
32 / 作者:落日枫华 /
骑蜗牛去欧洲  卡圣 #26 | 2024-10-14 15:1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100你以为很多,一个猪脚饭加东鹏20,一包烟10,50网费,就剩20了建行一类非柜两年多了,突然自动给我解开了
24 / 作者:骑蜗牛去欧洲 / 建行一类非柜两年多了,突然自动给我解开了
59 / 作者:骑蜗牛去欧洲 /
落日枫华  真君 #25 | 2024-10-14 14:3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广东瘫痪老哥 发表于 2024-10-14 14:10
老哥,你羡慕个毛,我就打了100,看看人家,打了1000

100就不是毛了吗建行一类非柜两年多了,突然自动给我解开了
61 / 作者:落日枫华 /
骑蜗牛去欧洲  卡圣 #24 | 2024-10-14 14:1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哥,你羡慕个毛,我就打了100,看看人家,打了1000建行一类非柜两年多了,突然自动给我解开了
66 / 作者:骑蜗牛去欧洲 / 建行一类非柜两年多了,突然自动给我解开了
61 / 作者:骑蜗牛去欧洲 /
建行一类非柜两年多了,突然自动给我解开了
23 / 作者:骑蜗牛去欧洲 /
RRRRP  卡圣 #23 | 2024-10-13 15:1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那天申诉失败,今天自己解了
白菜阿珂  卡圣 #22 | 2024-10-13 11:3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也是9点多解开的
sinper  卡神 #21 | 2024-10-13 09:3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