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羊小咩发货怎么那么慢 一天了还在发货中

 
羊小咩发货怎么那么慢
一天了还在发货中

推荐产品

13 个回复

正序浏览
希尔的盖  内容违规被禁言 #13 | 2024-9-12 19:1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里最迟2天
日积月累  卡圣 #12 | 2024-9-12 19:0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般待揽收之后到有物流还得等一到两天
3C数码  老祖 #11 | 2024-9-12 19:0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羊小咩-下单秒结算】官方公众号:神盾数码回收
广汽传祺M8  教父 #10 | 2024-9-12 18:1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十个小矮人  内容违规被禁言 #9 | 2024-9-12 18:0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电子吊秤  卡帝 #8 | 2024-9-12 17:4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星期没发都有
小葵Kui  真君 #7 | 2024-9-12 17:3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卡农最帅的仔  卡圣 #6 | 2024-9-12 17:3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等着吧3-5天发货 要是没货7天起步
睡觉是不能睡  卡圣 亮了 | 2024-9-12 17:3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3天才发货的,我都以为是虚假发货了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