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塞内加尔这场跟韩国很像,感觉被控制了,需要净胜球一点不急,买塞内加尔大胜的太多了

 
塞内加尔这场跟韩国很像,感觉被控制了,需要净胜球一点不急,买塞内加尔大胜的太多了,不敢进

推荐产品

4 个回复

倒序浏览
秋萤  真君 捧场王 | 2026-6-27 03:4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稳住赢就行了,伊拉克本来就很lj。就这样子打伊拉克都进不了球。
飞地猪腰子  卡仙 神评 | 2026-6-27 03:4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秋萤 发表于 2026-06-27 03:47
稳住赢就行了,伊拉克本来就很lj。就这样子打伊拉克都进不了球。

光赢有啥用,需要净胜球
我要撸老哥  卡圣 补刀客 | 2026-6-27 04:0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飞地猪腰子 发表于 2026-06-27 03:48
光赢有啥用,需要净胜球

都是只会防守的队伍没有进攻能力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