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港卡,黑了也能过,但是要抽70个点左右,前期没任何费用,要人过去上海填表,靠谱吗

 
港卡,黑了也能过,但是要抽70个点左右,前期没任何费用,要人过去上海填表,靠谱吗港卡,黑了也能过,但是要抽70个点左右,前期没任何费用,要人过去上海填表,靠谱吗
2 / 作者:笑非l /

推荐产品

7 个回复

倒序浏览
哈哈哈哈哈qqq  卡仙 推荐 | 2026-6-21 07:0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10万到手3万呗
无可救药也亏懂  卡友 捧场王 | 2026-6-21 07:0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假的 我愿意
南岸街道办事处  卡圣 神评 | 2026-6-21 07:0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假的,看我贴
明天更加好  卡仙 亮了 | 2026-6-21 07:1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哪有那么好事
初晨159  卡皇 #6 | 2026-6-21 08:0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拉你去上海进厂
EEbnmnm  卡神 #7 | 2026-6-21 08:0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拉你去上海填表 然后说要伪造工作证明 拉你去进厂 办得下来就拿你百分之七十。办不下来还有进厂的介绍费拿
EEbnmnm  卡神 #8 | 2026-6-21 08:0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EEbnmnm 发表于 2026-06-21 08:06
拉你去上海填表 然后说要伪造工作证明 拉你去进厂 办得下来就拿你百分之七十。办不下来还有进厂的介绍费拿

还有 再忽悠你一T手机卡YHK 拿去跑分 然后你什么都不知道 傻乎乎在厂里打工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