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老哥们,民生卡逾期几天能协商59+1,本金3万,有办法不停卡吗。。。

 
扑街烂人  卡神 #19 | 2026-6-24 23:5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给我五块钱 发表于 2026-06-19 09:08
是的,民生比较恶心,不过只要接电话是不会打联系人的

每天打电话一直问我半天怎么不处理,墨迹半天,然后短信各种升级式威胁,开始是上征信,到今天已经是不排除发起法律流程老哥们,民生卡逾期几天能协商59+1,本金3万,有办法不停卡吗。。。

13 / 作者:扑街烂人 /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