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老哥们,这两天宜口袋和桔子科技暴雷了,还有好几千没还,是不是不用还了?

 
老哥们,这两天宜口袋和桔子科技暴雷了,还有好几千没还,是不是不用还了?






推荐产品

16 个回复

倒序浏览
赖达豪在此  卡皇 推荐 | 2026-6-28 14:1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群宝妈就是没长脑子的玩意儿,自己不占便宜,别人能坑她????我发现咱们国人有一点就是这样,只要出了事就把锅甩给别人???从来不想想自己的问题????
丶Cy  卡仙 推荐 | 2026-6-28 14:2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鸢鸢 发表于 2026-06-28 14:28
早就上了 500都上 好几笔 总额差不多4000吧 前几天给我发短信转让了

那我还得再查一次,之前信托放款我查过,没有上
丶Cy  卡仙 神评 | 2026-6-28 14:1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宜口袋还清了,jdd还有五笔,差不多三千多没还,我还纳闷这还款日怎么接不到催收电话了。
丶Cy  卡仙 补刀客 | 2026-6-28 14:1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赖达豪在此 发表于 2026-06-28 14:11
这群宝妈就是没长脑子的玩意儿,自己不占便宜,别人能坑她????我发现咱们国人有一点就是这样,只要出了事就把锅甩给别人???从来不想想自己的问题????

贪几十块钱的便宜,刷单
丶Cy  卡仙 亮了 | 2026-6-28 14:1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赖达豪在此 发表于 2026-06-28 14:11
这群宝妈就是没长脑子的玩意儿,自己不占便宜,别人能坑她????我发现咱们国人有一点就是这样,只要出了事就把锅甩给别人???从来不想想自己的问题????

问题是现在查的都是银行放款,我宜口袋和jdd都是信托放的款,反正暴雷了,不还了。
疲倦的生活  卡尊 #6 | 2026-6-28 14:1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请让我上岸吧  卡妖 #7 | 2026-6-28 14:2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听过债务转移吗?宜口袋只是个中介平台,你欠的是放款方的钱,你说要不要还
鸢鸢  卡尊 #8 | 2026-6-28 14:2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啥用 都被债权转让了。。
丶Cy  卡仙 #9 | 2026-6-28 14:2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请让我上岸吧 发表于 2026-06-28 14:20
听过债务转移吗?宜口袋只是个中介平台,你欠的是放款方的钱,你说要不要还

转移转呗,它用宜口袋平jdd的账,早晚要出事,刚开始就猜到了会爆雷,况且之前信托放的款我查过没上征信,就是不知道现在上不上?
哈哈哈哈哈qqq  卡仙 #10 | 2026-6-28 14:2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常借都要还,现在只是查那些刷单的。
丶Cy  卡仙 #11 | 2026-6-28 14:2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鸢鸢 发表于 2026-06-28 14:24
有啥用 都被债权转让了。。

只要不上征信就行了,修复好没多久
丶Cy  卡仙 #12 | 2026-6-28 14:2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哈qqq 发表于 2026-06-28 14:25
正常借都要还,现在只是查那些刷单的。

你们信托下款的上征信了吗?
鸢鸢  卡尊 #13 | 2026-6-28 14:2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丶Cy 发表于 2026-06-28 14:25
只要不上征信就行了,修复好没多久

早就上了 500都上 好几笔 总额差不多4000吧 前几天给我发短信转让了
哈哈哈哈哈qqq  卡仙 #14 | 2026-6-28 14:2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丶Cy 发表于 2026-06-28 14:26
你们信托下款的上征信了吗?

没去查,征信逾期一大堆都没还,懒得看
风无影  卡仙 #16 | 2026-6-28 15:4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丶Cy 发表于 2026-06-28 14:26
你们信托下款的上征信了吗?

好几个信托,就国民的不上
不ddd  真君 #17 | 2026-6-28 16:3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zf介入 必须要还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