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举报
饭特稀jay 发表于 2026-06-28 10:30 我都四十分钟了还没出,我先上传了,下午两点半的票,人肯定不在影院,晚点再看看出不出票
老哥发财啊 发表于 2026-06-28 10:35 第一次是晚上7点多下单的 第二次是下午2点多
很自私 发表于 2026-06-28 10:33 提前上传不会扣分吗
很自私 发表于 2026-06-28 10:39 你们申请了两次吗,我怎么刚知道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关于我们|小黑屋|豫ICP备15005825号|卡农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