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举报
平安福气 发表于 2026-06-27 22:46 代偿就不管你了,起诉就不会代偿
红菜苔 发表于 2026-06-27 22:45 哪家?
真的好像笑 发表于 2026-06-27 22:47 真的假的
阿米诺丝之神 发表于 2026-06-27 22:49 宜口袋啊关键我也不知道是谁啊
秋萤 发表于 2026-06-27 22:52 大部分情况都是这样的。因为代偿就是保险公司已经把钱赔给平台了,平台既然已经拿到钱了,就不用费力气去起诉了。
阿米诺丝之神 发表于 2026-06-27 23:07 保险公司会起诉吗,就600多,不用就不理了
秋萤 发表于 2026-06-27 23:11 保险公司起诉的可能性不能说没有,但是一般面对那些比较高的金额,你就几百块钱,肯定是别人不愿意去起诉。但是代偿在征信系统里面是最lj的一种。可以说你有了代偿,就一辈子别想下款了,除非你还完以后等5年。
ㅤㅤ浪子♡ 发表于 2026-06-27 23:27 宜口袋不是jdd的吗,不是跑路了吗
阿米诺丝之神 发表于 2026-06-27 23:29 我看3月份就给我代偿了
ㅤㅤ浪子♡ 发表于 2026-06-27 23:32 我有一个其他平台1w代偿的,一直没管过,爱咋咋地,一两个月催打个电话,冒充公家人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关于我们|小黑屋|豫ICP备15005825号|卡农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