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跑外卖了,今晚跑通宵

 
跑外卖了,今晚跑通宵

推荐产品

16 个回复

倒序浏览
wsb1  卡神 捧场王 | 2026-6-27 17:3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xcdxfh  卡帝 神评 | 2026-6-27 17:4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心猝死,身体要紧
刘海雄  卡仙 补刀客 | 2026-6-27 17:5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陆哥哥是我  卡怪 亮了 | 2026-6-27 18:2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晚上没啥单,你还不如每天跑一个早高峰,跟晚高峰就行了
陆哥哥是我  卡怪 #6 | 2026-6-27 18:2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现在就是每天就早高峰跑两个小时,午高峰跑三个小时 一天大概是五个小时到手,能有200元
腻乎  卡圣 #7 | 2026-6-27 18:3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腻乎  卡圣 #8 | 2026-6-27 18:3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陆哥哥是我 发表于 2026-06-27 18:24
晚上没啥单,你还不如每天跑一个早高峰,跟晚高峰就行了

今天暴雨了,单价高
腻乎  卡圣 #9 | 2026-6-27 18:3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陆哥哥是我 发表于 2026-06-27 18:25
我现在就是每天就早高峰跑两个小时,午高峰跑三个小时 一天大概是五个小时到手,能有200元

刚刚暴雨了,单价达到了十几块
陆哥哥是我  卡怪 #10 | 2026-6-27 18:3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腻乎 发表于 2026-06-27 18:34
刚刚暴雨了,单价达到了十几块

暴雨的单没必要危险 ,跑外卖只要盯好午高峰就行了,保底100块
腻乎  卡圣 #11 | 2026-6-27 18:4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陆哥哥是我 发表于 2026-06-27 18:36
暴雨的单没必要危险 ,跑外卖只要盯好午高峰就行了,保底100块

你一天五小时就有两百,那十小时不得四百了
陆哥哥是我  卡怪 #12 | 2026-6-27 18:4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腻乎 发表于 2026-06-27 18:44
你一天五小时就有两百,那十小时不得四百了

没有 主要是午高峰 一趟挂十单,一趟一个小时左右,能搞个五六十 然后一个午高峰跑两三趟 主要是看你们那边单多不多而已,我们这里只有早高峰跟午高峰有单,其他时间就他妈在耗时间一个小时可能都不到20块
腻乎  卡圣 #13 | 2026-6-27 18:4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陆哥哥是我 发表于 2026-06-27 18:47
没有 主要是午高峰 一趟挂十单,一趟一个小时左右,能搞个五六十 然后一个午高峰跑两三趟 主要是看你们那边单多不多而已,我们这里只有早高峰跟午高峰有单,其他时间就他妈在耗时间一个小时可能都不到20块

十单厉害了
陆哥哥是我  卡怪 #14 | 2026-6-27 18:4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我这边有几个比较大的写字楼区,送都是差不多是同一个地方的
借了个寂寞  卡神 #15 | 2026-6-27 19:0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沈阳这边基本凌晨2点以后就没单了 我一直在跑
腻乎  卡圣 #16 | 2026-6-27 19:1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借了个寂寞 发表于 2026-06-27 19:09
我们沈阳这边基本凌晨2点以后就没单了 我一直在跑

一天跑多少
借了个寂寞  卡神 #17 | 2026-6-27 19:1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沈阳跑众包 一天180-200这样 大概10-12小时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