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亏麻了,大连原来周末没活动,昨天才有,三户7次全留在今天抽了,全是低保10,血亏70

 
亏麻了,大连原来周末没活动,昨天才有,三户7次全留在今天抽了,全是低保10,血亏70

推荐产品

6 个回复

倒序浏览
我吃吃土豆  卡圣 捧场王 | 2026-6-27 00:2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微笑不失礼  天王 神评 | 2026-6-27 00:3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他就啥币一枚,我昨天照样10,一天到晚说x话的人
卡农第一美  卡帝 补刀客 | 2026-6-27 00:3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微笑不失礼 发表于 2026-06-27 00:32
他就啥币一枚,我昨天照样10,一天到晚说x话的人

啥币亏麻了,大连原来周末没活动,昨天才有,三户7次全留在今天抽了,全是低保10,血亏70
74 / 作者:卡农第一美 /
好特么hg  卡圣 亮了 | 2026-6-27 01:0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大连只有过节有,1日都没有,亲测
卡农第一美  卡帝 #6 | 2026-6-27 01:0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特么hg 发表于 2026-06-27 01:02
大连只有过节有,1日都没有,亲测

全部10也抽完了,听说后天开始低保2块都有亏麻了,大连原来周末没活动,昨天才有,三户7次全留在今天抽了,全是低保10,血亏70
49 / 作者:卡农第一美 /
好特么hg  卡圣 #7 | 2026-6-27 01:0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卡农第一美 发表于 2026-06-27 01:04
全部10也抽完了,听说后天开始低保2块都有

过节还有的,就是下一次是中秋节,时间有点长,这个不是端午之前搞得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最新帖子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