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这电车两个来月没骑了!一点电也没了!怎么充电一直是绿灯……充不进去

 
这电车两个来月没骑了!一点电也没了!怎么充电一直是绿灯……充不进去这电车两个来月没骑了!一点电也没了!怎么充电一直是绿灯……充不进去

42 / 作者:龍九、 /
这电车两个来月没骑了!一点电也没了!怎么充电一直是绿灯……充不进去

66 / 作者:龍九、 /

推荐产品

7 个回复

倒序浏览
三只小猪  卡圣 捧场王 | 2026-6-26 12:1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亏电了,找个修电车地方快速充电冲一会
龍九、  天王 神评 | 2026-6-26 12:1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三只小猪 发表于 2026-06-26 12:11
亏电了,找个修电车地方快速充电冲一会

农卡农  教父 补刀客 | 2026-6-26 12:3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找个店去搞一下就行,他们懂
龍九、  天王 亮了 | 2026-6-26 17:3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三只小猪 发表于 2026-06-26 12:11
亏电了,找个修电车地方快速充电冲一会

要激活,50毛这电车两个来月没骑了!一点电也没了!怎么充电一直是绿灯……充不进去

96 / 作者:龍九、 /
三只小猪  卡圣 #6 | 2026-6-26 19:0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三只小猪  卡圣 #7 | 2026-6-26 19:0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花3-5块钱充一会就冲开了
龍九、  天王 #8 | 2026-6-26 20:0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三只小猪 发表于 2026-06-26 19:08
自己花3-5块钱充一会就冲开了

人家说冲不开,说电瓶有问题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