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能去大战银行吗,已经四十八小时了,这笔转账有问题,我用了那么久没见过延迟三十分钟

 
能去大战银行吗,已经四十八小时了,这笔转账有问题,我用了那么久没见过延迟三十分钟才显示到账的
能去大战银行吗,已经四十八小时了,这笔转账有问题,我用了那么久没见过延迟三十分钟63 / 作者:仙鹤☞ /

推荐产品

30 个回复

倒序浏览
石崖灯草  卡圣 捧场王 | 2026-6-26 07:5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但银行会问资金来源
仙鹤☞  卡尊 神评 | 2026-6-26 07:5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石崖灯草 发表于 2026-06-26 07:52
可以,但银行会问资金来源

是我微信提现进来的啊
收货速度全  卡妖 补刀客 | 2026-6-26 07:57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弟你一个事情发几十个帖子,闲的时间申请点都有这么多了
桃花庵下桃花仙  卡帝 亮了 | 2026-6-26 07:5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等着平台添加上分等麻了能去大战银行吗,已经四十八小时了,这笔转账有问题,我用了那么久没见过延迟三十分钟14 / 作者:桃花庵下桃花仙 /
RyDj  卡尊 #6 | 2026-6-26 07:5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分哥,等不及了能去大战银行吗,已经四十八小时了,这笔转账有问题,我用了那么久没见过延迟三十分钟1 / 作者:RyDj / 能去大战银行吗,已经四十八小时了,这笔转账有问题,我用了那么久没见过延迟三十分钟27 / 作者:RyDj / 能去大战银行吗,已经四十八小时了,这笔转账有问题,我用了那么久没见过延迟三十分钟22 / 作者:RyDj /
老哥救我司  卡友 #7 | 2026-6-26 07:58 | 显示全部楼层
打电话问一下人工客服先,查询一下这笔交易是否成功,还是冲正
石崖灯草  卡圣 #8 | 2026-6-26 08:0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仙鹤☞ 发表于 2026-06-26 07:55
是我微信提现进来的啊

那个,没问题
仙鹤☞  卡尊 #9 | 2026-6-26 08:0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桃花庵下桃花仙 发表于 2026-06-26 07:57
是不是等着平台添加上分等麻了

我要是急就不用等俩天了,实在没有钱了挂壁房都住不起
仙鹤☞  卡尊 #10 | 2026-6-26 08:0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哥救我司 发表于 2026-06-26 07:58
打电话问一下人工客服先,查询一下这笔交易是否成功,还是冲正

打电话的人工客服,他只会说这笔钱交易成功,他什么都不会说。
江湖行  教父 #11 | 2026-6-26 08:0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仙鹤☞  卡尊 #12 | 2026-6-26 08:0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实名也能收款,但是没退灰唉,不知道是为什么啊,他们好倒霉啊,要这种情况。
死穷鬼  卡圣 #13 | 2026-6-26 08:0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看就是打狗被扣住了 对面账户有问题
农行上海支行  卡帝 #14 | 2026-6-26 08:0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视频是谁发的?
江湖行  教父 #15 | 2026-6-26 08:1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仙鹤☞ 发表于 2026-06-26 08:06
没实名也能收款,但是没退灰唉,不知道是为什么啊,他们好倒霉啊,要这种情况。

能收不代表无限制,你最好实名了,不实名的大鹅封控,几块钱没事,上百的危险
农行上海支行  卡帝 #16 | 2026-6-26 08:1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叫他用手机登陆,从应用商店打开数字人民币,他这个像模拟器
农行上海支行  卡帝 #17 | 2026-6-26 08:1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叫他用手机登陆,应用商店打开数字人民币
农行上海支行  卡帝 #18 | 2026-6-26 08:1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叫他用手机登陆,应用商店打开,他这个像模拟器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