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越想越气,就这样被pcs吞了一部烂手机,卖也能卖个两三百啊,还没有办法联系到人

 
越想越气,就这样被pcs吞了一部烂手机,卖也能卖个两三百啊,还没有办法联系到人

推荐产品

6 个回复

倒序浏览
你看撒里  卡神 捧场王 | 2026-6-24 22:5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叫大橘皇丶  卡帝 神评 | 2026-6-24 23:0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手机给我的时候只给一部,旧的没给我
雷速老歌  卡友 补刀客 | 2026-6-24 23:0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叫大橘皇丶 发表于 2026-06-24 23:01
还手机给我的时候只给一部,旧的没给我

那可以去投诉的
我叫大橘皇丶  卡帝 亮了 | 2026-6-24 23:2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找不到人啊,然后去问他们就说帮我问一下,就把我打发了
雷速老歌  卡友 #6 | 2026-6-25 01:0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叫大橘皇丶 发表于 2026-06-24 23:20
找不到人啊,然后去问他们就说帮我问一下,就把我打发了

完全可以投诉到督察 就看你自己想不想而已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