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举报
哈哈哈哈哈哈你 发表于 2026-06-24 10:11 线下门店吗
电热毯1 发表于 2026-06-24 10:31 我18年车抵,19疫情,接着这公司应该被查了,这期间没催收没短信,今年出院了,估计是原公司的刑满释放了,出来就把这些债务打包转让了,我没理,,反正算了哈,本金还得七七八八了,就等他们起诉,然后剩下的几千块,法院判了就还,车子也十年了,打算不处理了,等以后放哪里当废品了,,
zhe440 发表于 2026-06-24 10:36 我是还完了,解不了压,急死人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关于我们|小黑屋|豫ICP备15005825号|卡农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