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便荔卡包问题,老哥们逾期十三天了,这俩天没接催收电话,这是要起诉了吗?

 
便荔卡包问题,老哥们逾期十三天了,这俩天没接催收电话,这是要起诉了吗?

推荐产品

9 个回复

倒序浏览
AAA风轻云淡  卡圣 捧场王 | 2026-6-23 17:4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均逾期半年到两年都没事 别理他
年年有余呀  卡圣 神评 | 2026-6-23 17:4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15000本金逾期一年
海啸~  卡帝 补刀客 | 2026-6-23 23:4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3万  逾期2年多了
F丶C  卡友 亮了 | 2026-6-24 12:3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1.8逾期半年,哪有那么快起诉
F丶C  卡友 #6 | 2026-6-24 12:3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中间给我户籍地寄了一次函,直接联系快递员拒收了
卡座A  教父 #7 | 2026-6-24 15:2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F丶C 发表于 2026-06-24 12:37
中间给我户籍地寄了一次函,直接联系快递员拒收了

多久邮寄的?
去送  卡友 #8 | 2026-6-24 19:2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今天也给我邮了,等过几天到了直接拒收,取了也没啥影响,我是五十天,不过我接了十来天电话就开拦截没接了可能会邮的快点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