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老根们分期乐购物额度逾期了上不上征信 都是6期 会不会法院冻结你恶心你

 
老根们分期乐购物额度逾期了上不上征信 都是6期 会不会法院冻结你恶心你

推荐产品

11 个回复

倒序浏览
秋萤  真君 推荐 | 2026-6-23 16:3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征信的,现在基本上都是正规贷款。
来福反打常威  卡帝 神评 | 2026-6-23 16:3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分期乐购物和买吖是一个吗,我买吖五六年了好像
苟利国家生死以  天王 补刀客 | 2026-6-23 16:5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来福反打常威 发表于 2026-06-23 16:38
分期乐购物和买吖是一个吗,我买吖五六年了好像

苟利国家生死以  天王 亮了 | 2026-6-23 16:5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秋萤 发表于 2026-06-23 16:37
上征信的,现在基本上都是正规贷款。

不会起诉?
都没给你  真君 #6 | 2026-6-23 16:5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看金额的吧,租机不上征信不是一样起诉
苟利国家生死以  天王 #7 | 2026-6-23 17:0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没给你 发表于 2026-06-23 16:57
看金额的吧,租机不上征信不是一样起诉

起诉就恶心了 还有冻卡
秋萤  真君 #8 | 2026-6-23 18:0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起不起诉没人能打包票,都是看平台那边想不想起诉。只要你欠钱了,他们起诉是必赢的,就是看他们想不想费这个功夫而已。
苟利国家生死以  天王 #9 | 2026-6-23 18:0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秋萤 发表于 2026-06-23 18:04
起不起诉没人能打包票,都是看平台那边想不想起诉。只要你欠钱了,他们起诉是必赢的,就是看他们想不想费这个功夫而已。

苟利国家生死以  天王 #10 | 2026-6-23 18:0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秋萤 发表于 2026-06-23 18:04
起不起诉没人能打包票,都是看平台那边想不想起诉。只要你欠钱了,他们起诉是必赢的,就是看他们想不想费这个功夫而已。

不是说购物额度不上征信吗
秋萤  真君 #11 | 2026-6-23 18:1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苟利国家生死以 发表于 2026-06-23 18:05
不是说购物额度不上征信吗

那也不一定,我觉得分期贷作为现在的一个正规贷款软件,它应该没那么傻。如果什么都不上征信的话,那它不等于白送钱了吗?
苟利国家生死以  天王 #12 | 2026-6-23 20:2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秋萤 发表于 2026-06-23 18:17
那也不一定,我觉得分期贷作为现在的一个正规贷款软件,它应该没那么傻。如果什么都不上征信的话,那它不等于白送钱了吗?

不知道啊 我看很多人说购物额度不上征信 6期上 我醉了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