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举报
大花花花 发表于 2026-06-23 08:44 为啥不搞pro
卡农第一美 发表于 2026-06-23 08:44 外观太丑不符合我的审美
大花花花 发表于 2026-06-23 08:46 17和17pro是两个手机 高刷和没有高刷根本不一样
羁绊~ 发表于 2026-06-23 08:49 没用过苹果,感觉安卓两三千的手机就够用了,再丝滑也不会差太多吧
卡农第一美 发表于 2026-06-23 08:48 17有高刷哦,你不知道嘛
大花花花 发表于 2026-06-23 08:52 啊 我没了解过
瑞111 发表于 2026-06-23 08:50 都买苹果了买个pro起步啊 纯数字是低配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关于我们|小黑屋|豫ICP备15005825号|卡农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