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我陪我朋友去市里玩,我全责,保险定损13000,我有车损险。

 
我陪我朋友去市里玩,我全责,保险定损13000,我有车损险。

推荐产品

8 个回复

倒序浏览
故事大王磨推鬼  真君 捧场王 | 2026-6-22 12:2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回来我朋友什么话也没说就把我拉黑了,是不是不交往的意思了,我陪我朋友去市里玩,我全责,保险定损13000,我有车损险。
50 / 作者:故事大王磨推鬼 / 我没让他…掏一份钱啊,什么意思
故事大王磨推鬼  真君 神评 | 2026-6-22 12:2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故事大王磨推鬼 发表于 2026-06-22 12:23
回来我朋友什么话也没说就把我拉黑了,是不是不交往的意思了,我没让他…掏一份钱啊,什么意思

和公共交通小刮蹭,
遗憾了  卡圣 补刀客 | 2026-6-22 12:2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不交往了。别搭理他了。
故事大王磨推鬼  真君 亮了 | 2026-6-22 12:2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遗憾了 发表于 2026-06-22 12:28
就是不交往了。别搭理他了。

我陪我朋友去市里玩,我全责,保险定损13000,我有车损险。
51 / 作者:故事大王磨推鬼 / 原来如此
卡农菲菲菲  教父 #6 | 2026-6-22 12:3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车还是他的车
卡农-119  教父 #7 | 2026-6-22 12:4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故事大王磨推鬼  真君 #8 | 2026-6-22 12:4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聚聚二代  卡帝 #9 | 2026-6-22 13:4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车,出车祸了,关他啥事吧,拉黑你干嘛我陪我朋友去市里玩,我全责,保险定损13000,我有车损险。
41 / 作者:聚聚二代 / 我陪我朋友去市里玩,我全责,保险定损13000,我有车损险。
37 / 作者:聚聚二代 / 我陪我朋友去市里玩,我全责,保险定损13000,我有车损险。
8 / 作者:聚聚二代 /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