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刚才去工行,刚把开频繁开销户解解控了,准备开一张贵州的卡,e生活飞到毕节,开卡是

 
刚才去工行,刚把开频繁开销户解解控了,准备开一张贵州的卡,e生活飞到毕节,开卡是我本地的重庆,然后开e钱包又是北京,是不是黄了?

推荐产品

7 个回复

倒序浏览
沉默_是金  卡帝 捧场王 | 2026-6-22 11:5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能开一类?
如何设置用户名  天王 神评 | 2026-6-22 11:5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解除频繁开销户的老哥
岚山蓝  卡神 补刀客 | 2026-6-22 11:5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如何设置用户名 发表于 2026-06-22 11:52
怎么解除频繁开销户的老哥

就直接跟他说结算账户解封。
留学生  卡帝 亮了 | 2026-6-22 11:5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不会是绑定了你重庆工行卡吧
岚山蓝  卡神 #6 | 2026-6-22 12:0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留学生 发表于 2026-06-22 11:57
你不会是绑定了你重庆工行卡吧

绑定的是我重庆农行卡。
岚山蓝  卡神 #7 | 2026-6-22 12:0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留学生 发表于 2026-06-22 11:57
你不会是绑定了你重庆工行卡吧

应该是黄了,注册之前我还看了一眼。
岚山蓝  卡神 #8 | 2026-6-22 12:0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岚山蓝 发表于 2026-06-22 11:54
就直接跟他说结算账户解封。

我定位也没有掉,我定位就是毕节。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