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老哥们,建行非柜线上解除失败了,去线下说等1到3个工作日,如果再失败怎么弄,没有任

 
老哥们,建行非柜线上解除失败了,去线下说等1到3个工作日,如果再失败怎么弄,没有任何违规,就这段时间买了很多东西才非柜的

推荐产品

7 个回复

倒序浏览
马可波罗洗发水  天王 推荐 | 2026-6-22 05:4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表蒂 发表于 2026-06-22 05:40
恶心,3天后不给解能投诉不

能,只要你正常使用,不给解就去投诉。你去那个网点,如果不给你解,你就给他说,正常使用,你们没有理由封我的卡。不给我解,我就去银监会投诉你们。如果他们头还铁不给你解,你直接去当地银监会,带着身份证去,填表格投诉网点。下午投诉,最快晚上,网点就联系你了。
表蒂  卡尊 推荐 | 2026-6-22 05:4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取个啥啊 发表于 2026-06-22 05:38
那是不想给你解,我上海一类非柜,我在老家,去了就给解了

恶心,3天后不给解能投诉不
取个啥啊  卡尊 推荐 | 2026-6-22 05:3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是不想给你解,我上海一类非柜,我在老家,去了就给解了
表蒂  卡尊 推荐 | 2026-6-22 05:3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水的鱼会飞 发表于 2026-06-22 05:36
我的非两年了,每次去柜台取钱那个办理业务的就让我解说你这样多不方便。我说让我去签子书面保证我又没犯法,不给我用拉倒

确实麻烦啊,我这来回10公里
没有水的鱼会飞  卡圣 推荐 | 2026-6-22 05:3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表蒂 发表于 2026-06-22 05:34
不是这个问题,我就想解

我的非两年了,每次去柜台取钱那个办理业务的就让我解说你这样多不方便。我说让我去签子书面保证我又没犯法,不给我用拉倒
表蒂  卡尊 推荐 | 2026-6-22 05:3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QWERTY33 发表于 2026-06-22 05:17
非柜可以取现金啊

不是这个问题,我就想解
QWERTY33  卡帝 推荐 | 2026-6-22 05:1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非柜可以取现金啊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