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车贷,有没有不压车不压本的线上贷?按揭没还清本在银行,车抵押给车行了

 
车贷,有没有不压车不压本的线上贷?按揭没还清本在银行,车抵押给车行了

推荐产品

17 个回复

倒序浏览
lsp2018  卡仙 捧场王 | 2026-6-20 19:0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市面上不存在不押车不押本的线上车贷产品
你厉害我佩服  内容违规被禁言 神评 | 2026-6-20 19:0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有 你就找吧
曾经也是卡圣  卡仙 补刀客 | 2026-6-20 19:1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糊啦  卡皇 亮了 | 2026-6-20 19:3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本车都没有,相当于没车
不ddd  真君 #6 | 2026-6-20 21:2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EEbnmnm  卡神 #7 | 2026-6-20 22:2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不压本的。最次都是不装gps但是要压本
EEbnmnm  卡神 #8 | 2026-6-20 22:3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碰到一个恶心的 又要压车又要压本。还要收gps费。GPS6000大洋 服务费百分之十。还没下款就不见一万块了 我转身就走像是下定了某总决心
曾经也是卡圣  卡仙 #9 | 2026-6-20 22:4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EEbnmnm 发表于 2026-06-20 22:31
我碰到一个恶心的 又要压车又要压本。还要收gps费。GPS6000大洋 服务费百分之十。还没下款就不见一万块了 我转身就走像是下定了某总决心

难搞
愿与愁  卡仙 #10 | 2026-6-20 23:1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种只有一种办法,如果你车贷的额度跟抵押车行的额度欠的不多,有价值的话可以叫抵押的帮你赎证,再重新贷款,黑户也能贷,但最多能贷车价的六七成
曾经也是卡圣  卡仙 #11 | 2026-6-20 23:4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愿与愁 发表于 2026-06-20 23:16
你这种只有一种办法,如果你车贷的额度跟抵押车行的额度欠的不多,有价值的话可以叫抵押的帮你赎证,再重新贷款,黑户也能贷,但最多能贷车价的六七成

挺麻烦的贷出来正好够压车钱,还要手续费5个点问过
EEbnmnm  卡神 #12 | 2026-6-21 00:1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愿与愁 发表于 2026-06-20 23:16
你这种只有一种办法,如果你车贷的额度跟抵押车行的额度欠的不多,有价值的话可以叫抵押的帮你赎证,再重新贷款,黑户也能贷,但最多能贷车价的六七成

不建议这样做。黑户赎车再贷要装gps。安装费就几千块。杂七杂八算下来相当于多贷了一两万万块
愿与愁  卡仙 #13 | 2026-6-21 09:4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曾经也是卡圣 发表于 2026-06-20 23:44
挺麻烦的贷出来正好够压车钱,还要手续费5个点问过

那就只有好好上班挣钱,攒够钱了一次性赎车,费用都别交。人家不敢卖车的,拖得时间久了,他只会叫你还本金就把车还你。我两台车都抵押了,半年没交费用
曾经也是卡圣  卡仙 #14 | 2026-6-21 09:5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愿与愁 发表于 2026-06-21 09:49
那就只有好好上班挣钱,攒够钱了一次性赎车,费用都别交。人家不敢卖车的,拖得时间久了,他只会叫你还本金就把车还你。我两台车都抵押了,半年没交费用

???怎么可能啊,有合同的,有权利处理人家
愿与愁  卡仙 #15 | 2026-6-21 09:5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曾经也是卡圣 发表于 2026-06-21 09:52
???怎么可能啊,有合同的,有权利处理人家

你不信拉倒,隔三差五都会言语威胁我一次,我会回一两条消息就不回,反正你不玩消失就行
曾经也是卡圣  卡仙 #16 | 2026-6-21 10:3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愿与愁 发表于 2026-06-21 09:54
你不信拉倒,隔三差五都会言语威胁我一次,我会回一两条消息就不回,反正你不玩消失就行

那人家不会把车配件更换啊
愿与愁  卡仙 #17 | 2026-6-21 15:4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曾经也是卡圣 发表于 2026-06-21 10:33
那人家不会把车配件更换啊

这个你也不用担心,你需要担心的是车子放太久了以后容易出毛病,我都半年不交费用了,骗你我祝你好运
曾经也是卡圣  卡仙 #18 | 2026-6-21 19:1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愿与愁 发表于 2026-06-21 15:44
这个你也不用担心,你需要担心的是车子放太久了以后容易出毛病,我都半年不交费用了,骗你我祝你好运

现在赎回来了吗?多久赎回来的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