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举报
ing丁墨 发表于 2026-06-19 18:10 意思自己买来卖?
顾小贝 发表于 2026-06-19 19:15 对,我一开始没渠道,外地的我又不放心
旺仔牛奶糖i 发表于 2026-06-20 18:46 自己下利润很大吧
顾小贝 发表于 2026-06-20 19:05 四五百
旺仔牛奶糖i 发表于 2026-06-20 19:10 他们收券的才给70
唯有自救 发表于 2026-06-21 04:20 老姐你住的是我前公司的小区
顾小贝 发表于 2026-06-21 09:07 你在这里做保安么
唯有自救 发表于 2026-06-21 12:23 没,以前干房地产策划的,在南益这家公司做过,现在都转行了,没法干了地产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关于我们|小黑屋|豫ICP备15005825号|卡农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