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大毛啊,只要在北京交过一个月以上社保的,领第三代社保卡,白得80,这种毛懂得都懂

 
大毛啊,只要在北京交过一个月以上社保的,领第三代社保卡,白得80,这种毛懂得都懂

推荐产品

17 个回复

倒序浏览
男人回头不迟  卡圣 推荐 | 2026-6-9 11:4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隔壁老王家小王 发表于 2026-06-09 11:43
孩子,我是说我做的是80,能听懂么

那你真傻,大家做的都是120,就你做80大毛啊,只要在北京交过一个月以上社保的,领第三代社保卡,白得80,这种毛懂得都懂
83 / 作者:男人回头不迟 / 大毛啊,只要在北京交过一个月以上社保的,领第三代社保卡,白得80,这种毛懂得都懂
4 / 作者:男人回头不迟 /
uwu  卡皇 神评 | 2026-6-9 11:3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一百多吗大毛啊,只要在北京交过一个月以上社保的,领第三代社保卡,白得80,这种毛懂得都懂
62 / 作者:uwu / 大毛啊,只要在北京交过一个月以上社保的,领第三代社保卡,白得80,这种毛懂得都懂
76 / 作者:uwu / 大毛啊,只要在北京交过一个月以上社保的,领第三代社保卡,白得80,这种毛懂得都懂
43 / 作者:uwu /
不知名小号  卡帝 补刀客 | 2026-6-9 11:4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得吃回扣啊
无缘无故的人  卡尊 亮了 | 2026-6-9 11:4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超过三张不让申请
Abej  卡圣 #6 | 2026-6-9 11:4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120多你说80?
男人回头不迟  卡圣 #7 | 2026-6-9 11:4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是120,你想吃回扣想得美
隔壁老王家小王  卡圣 #8 | 2026-6-9 11:4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男人回头不迟 发表于 2026-06-09 11:41
是120,你想吃回扣想得美

孩子,我是说我做的是80,能听懂么
断了线的氢气球  卡圣 #9 | 2026-6-9 11:4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隔壁老王家小王  卡圣 #10 | 2026-6-9 11:4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做低了。。。我去,差这么多???
隔壁老王家小王  卡圣 #11 | 2026-6-9 11:4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就80啊。都弄完了。。。。
隔壁老王家小王  卡圣 #12 | 2026-6-9 11:4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老弟儿c  教父 #13 | 2026-6-9 11:4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男人回头不迟 发表于 2026-06-09 11:41
是120,你想吃回扣想得美

在哪做啊
隔壁老王家小王  卡圣 #14 | 2026-6-9 11:5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知道120在哪做,我弄的是80的,低了
王江还  教父 #15 | 2026-6-9 12:2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隔壁老王家小王 发表于 2026-06-09 11:50
我不知道120在哪做,我弄的是80的,低了

哈哈哈笑死了  每天都在涨价  京爷不申请羊毛现在估计130了就怕没京爷做
断了线的氢气球  卡圣 #16 | 2026-6-9 17:4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男人回头不迟 发表于 2026-06-09 11:44
那你真傻,大家做的都是120,就你做80

哪个悬赏平台有?
爆扣  卡帝 #17 | 2026-6-9 23:3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隔壁老王家小王 发表于 2026-06-09 11:50
我不知道120在哪做,我弄的是80的,低了

大毛啊,只要在北京交过一个月以上社保的,领第三代社保卡,白得80,这种毛懂得都懂
29 / 作者:爆扣 / 今天我看他们发的130多了
小乐神  卡尊 #18 | 2026-6-13 00:2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爆扣 发表于 2026-06-09 23:37
今天我看他们发的130多了

在哪个平台啊老哥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