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现在这专项不下款有啥用吗?

 
现在这专项不下款有啥用吗?

推荐产品

6 个回复

倒序浏览
djdjkw柚子  卡仙 捧场王 | 2026-6-8 21:3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不下,挑人下,看哪些好平账不拦截的
谢必安i  卡皇 神评 | 2026-6-8 21:5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djdjkw柚子 发表于 2026-06-08 21:33
不是不下,挑人下,看哪些好平账不拦截的

我一次没拦截过。一样放款失败
91爱花  卡圣 补刀客 | 2026-6-8 21:5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样没拦截,申请了七八次都是放款失败
真心换伤心啊  卡友 亮了 | 2026-6-9 01:3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专项明天三天了  我来看看明天啥情况   会不会下   我这是协调完下来一笔  当天又给的专项  申请了看看还下不
尼泊尔冷风  卡皇 #6 | 2026-6-9 03:1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刚点的专项。协调的拦截了一半 客服说协调不出来了 刚刚点进专项里面有1300 坐等
黑户型图你  卡友 #7 | 2026-6-9 11:0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尼泊尔冷风 发表于 2026-06-09 03:19
刚刚点的专项。协调的拦截了一半 客服说协调不出来了 刚刚点进专项里面有1300 坐等

啥意思啊什么拦截一半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