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举报
农行上海支行 发表于 2026-04-11 06:11 不加老板微信光顾后续吗
福星钨 发表于 2026-04-11 06:19 加了店长的,店长说我人可以下次要人做事会找我,工资只多不少,关店当天结工资还悄悄多给我结了一千工资别人都没有,我以为转错了把多的这一千给退回去了,退回去店长跟我说才知道她特意给我的,这钱我最后也没要,那时候年轻不懂事离职走后就把店长微信删了,店长是老板身边人跟了老板十几年,混到现在越活越回去了,可惜了。
果冻521 发表于 2026-04-11 06:44 老板当管的吧
建湖大黑户 发表于 2026-04-11 07:01 其实每个人都有的
福星钨 发表于 2026-04-11 10:31 他不是。北京二代,四十几岁当了一辈子的纨绔子弟,真是败不完的家底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关于我们|小黑屋|豫ICP备15005825号|卡农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