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退?别闹了,拿什么退?去和网吧台球足疗店要去吧,问我要那是一分都没有,征信又没啥

 
退?别闹了,拿什么退?去和网吧台球足疗店要去吧,问我要那是一分都没有,征信又没啥用,少妇1700,东子1300,支付宝850,抖音微信不过1000,坐等↑门击毙了

推荐产品

19 个回复

倒序浏览
我是来看笑话的  卡皇 推荐 | 2026-6-27 06:4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卡农老哥自己欠就算了,拖家带口的让自家老登又欠上一笔,可怜的老登还搞错明白怎么回事,还美滋滋买iphone17pro呢
喝到几  卡神 捧场王 | 2026-6-27 06:3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被自动退了
走后门.jpg  真君 神评 | 2026-6-27 06:3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点不够,前面大把几万的等着排队按头,还抡不到你
真的看不懂  教父 补刀客 | 2026-6-27 06:3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还能放钱在里面啊当然是秒拿出来啊
真的看不懂  教父 亮了 | 2026-6-27 06:3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户的过万基本不太可能吧。。。。过万的应该都是多户的老哥吧,全家齐上阵那种
思绪回到那天秋  教父 #6 | 2026-6-27 06:4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赚钱我不行  教父 #8 | 2026-6-27 07:0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两三千,真上手段,就退,其他的想都不用想,我也不嫉妒别人搞的多。
咋整呢_  卡友 #9 | 2026-6-27 07:0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看不懂 发表于 2026-06-27 06:39
一户的过万基本不太可能吧。。。。过万的应该都是多户的老哥吧,全家齐上阵那种

?单昆明就有三四千了 你说没过w?
日了中子星  真君 #10 | 2026-6-27 07:0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看不懂 发表于 2026-06-27 06:39
一户的过万基本不太可能吧。。。。过万的应该都是多户的老哥吧,全家齐上阵那种

随便过万,还2k没T呢,京东7k,支付宝1k多
初心ic  老祖 #11 | 2026-6-27 07:0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怕的是就像逾期一样,扣YHK的钱
我最爱吃肉  卡仙 #12 | 2026-6-27 07:0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看不懂 发表于 2026-06-27 06:39
一户的过万基本不太可能吧。。。。过万的应该都是多户的老哥吧,全家齐上阵那种

我只玩的北京其他我都没玩。
真的看不懂  教父 #13 | 2026-6-27 07:1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咋整呢_ 发表于 2026-06-27 07:06
?单昆明就有三四千了 你说没过w?

昆明合肥玩不了一点,月初没更新的时候就拉黑了,票有的是,抽不了一点
真的看不懂  教父 #14 | 2026-6-27 07:1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日了中子星 发表于 2026-06-27 07:07
随便过万,还2k没T呢,京东7k,支付宝1k多

老哥稳
真的看不懂  教父 #15 | 2026-6-27 07:1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初心ic 发表于 2026-06-27 07:09
怕的是就像逾期一样,扣YHK的钱

解绑就完事了
真的看不懂  教父 #16 | 2026-6-27 07:1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最爱吃肉 发表于 2026-06-27 07:09
我只玩的北京其他我都没玩。

北京全是小的。一个大的没有,但是中了两个定期,一个开封的618一个厦门的500
清川4  教父 #17 | 2026-6-27 07:1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初心ic 发表于 2026-06-27 07:09
怕的是就像逾期一样,扣YHK的钱

果子搞了多少
初心ic  老祖 #18 | 2026-6-27 07:3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