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老哥们上个月还的cxd征信还是333明天最后一期了就没了 怎么办啊还了征信不到账第一期

 
老哥们上个月还的cxd征信还是333明天最后一期了就没了 怎么办啊还了征信不到账第一期长银扣的 第二期自己扣的

推荐产品

7 个回复

倒序浏览
初宇  卡神 捧场王 | 2026-6-26 19:3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慌个鸡毛啊,你还进去桔子扣的没还给资方,还多少都是打水漂
梦想当村长  卡帝 神评 | 2026-6-26 19:5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初宇 发表于 2026-06-26 19:36
慌个鸡毛啊,你还进去桔子扣的没还给资方,还多少都是打水漂

那怎么办啊几百块再给我弄代偿了太恶心了
初宇  卡神 补刀客 | 2026-6-26 20:0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梦想当村长 发表于 2026-06-26 19:55
那怎么办啊几百块再给我弄代偿了太恶心了

等长安联系你吧
梦想当村长  卡帝 亮了 | 2026-6-26 20:0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初宇 发表于 2026-06-26 20:05
等长安联系你吧

还没联系呢明天最后一期不知道还不还了
初宇  卡神 #6 | 2026-6-26 20:0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梦想当村长 发表于 2026-06-26 20:05
还没联系呢明天最后一期不知道还不还了

都说了还进去没用,平台不会还给银行的
梦想当村长  卡帝 #7 | 2026-6-26 20:1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初宇 发表于 2026-06-26 20:08
都说了还进去没用,平台不会还给银行的

还有170就没了 这点钱给我弄代偿了吗
没一个好东西  卡仙 #8 | 2026-6-26 22:5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按期还的 应该没问题  没还的是中介刷佣金那一批吧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