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举报
慕容绝言723 发表于 2026-06-26 16:28 怎么退的?是花流量花超了,还是怎么 通话时间可以退吗? 我这也是打超了
蜡笔小鱼1995 发表于 2026-06-26 16:31 工信部投诉
区委叔记 发表于 2026-06-26 16:48 没图你说到账1万也行 好吧
浪花的泡沫、 发表于 2026-06-26 16:39 怎么退的,是退乱扣话费还是?
蜡笔小鱼1995 发表于 2026-06-26 17:05 乱扣话费
浪花的泡沫、 发表于 2026-06-26 17:09 我上个月用话费买了100的星巴克,刚才找客服退,说给我反馈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关于我们|小黑屋|豫ICP备15005825号|卡农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