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这种情况能投诉移动吗,本来用的69套餐,十几号来个电话忽悠我办89的,69的扣了52了,

 
这种情况能投诉移动吗,本来用的69套餐,十几号来个电话忽悠我办89的,69的扣了52了,89的也每天扣几块,快扣满了,一个月掏了两个套餐的钱

推荐产品

5 个回复

倒序浏览
独立日  教父 捧场王 | 2026-6-26 06:4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转网吧 兄弟 我移动转电信  好用  一分钱都不会乱扣
稻米十年人间  真君 神评 | 2026-6-26 06:4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独立日 发表于 2026-06-26 06:45
转网吧 兄弟 我移动转电信  好用  一分钱都不会乱扣

这么转
思绪回到那天秋  教父 补刀客 | 2026-6-26 06:5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独立日  教父 亮了 | 2026-6-26 07:2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经典。。。  教父 #6 | 2026-6-26 09:5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