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这分付5月份开通,一直没办法使用,只能看,有什么办法嘛?

 
这分付5月份开通,一直没办法使用,只能看,有什么办法嘛?


推荐产品

15 个回复

倒序浏览
名扬九万里  卡皇 捧场王 | 2026-6-25 16:0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关了从开
bbiill  卡神 神评 | 2026-6-25 16:0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关了重开一会又小黑屋
兜内藏着糖  教父 补刀客 | 2026-6-25 16:0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bbiill 发表于 2026-06-25 16:05
关了重开一会又小黑屋

别关,关了无止境黑屋
bbiill  卡神 亮了 | 2026-6-25 16:1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兜内藏着糖 发表于 2026-06-25 16:07
别关,关了无止境黑屋

随缘吧,放着那看也好,说不定哪天就可以用了
温酒煮书生  卡怪 #6 | 2026-6-25 16:3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什么不能用
bbiill  卡神 #7 | 2026-6-25 16:3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啥都没显示,就是用不了
bbiill  卡神 #8 | 2026-6-25 16:3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bbiill 发表于 2026-06-25 16:37
啥都没显示,就是用不了

当前交易暂不能使用分付,就这样
嗯嗯啊熬哦  卡神 #9 | 2026-6-25 17:0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bbiill 发表于 2026-06-25 16:38
当前交易暂不能使用分付,就这样

能在商城交易吗
嗯嗯啊熬哦  卡神 #10 | 2026-6-25 17:0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bbiill 发表于 2026-06-25 16:38
当前交易暂不能使用分付,就这样

我看了没有资方啊就一个腾讯的
神话μ  卡圣 #11 | 2026-6-25 17:1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有资方 你这个没资方
bbiill  卡神 #12 | 2026-6-25 17:2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bbiill  卡神 #13 | 2026-6-25 17:3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神话μ 发表于 2026-06-25 17:11
要有资方 你这个没资方

那就只能看不能用咯,等于没开
赌狗一名  卡仙 #14 | 2026-6-25 18:1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拼多多。用先用后付买个东西,然后收货时间到了就把钱还进去。我以前也是不能用,后面就可以用了。你可以试试看。
神话μ  卡圣 #15 | 2026-6-25 18:4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bbiill 发表于 2026-06-25 17:30
那就只能看不能用咯,等于没开

你用不了只能关了重新开。看看会不会匹配到资方
嗯嗯啊熬哦  卡神 #16 | 2026-6-25 19:5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bbiill 发表于 2026-06-25 17:30
那就只能看不能用咯,等于没开

那就关了重开,看看资方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