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老哥们,在微信上面抢了一个0.01的券,在鱼上面卖不出去只能含泪去店里面自取,忐忑的

 
老哥们,在微信上面抢了一个0.01的券,在鱼上面卖不出去只能含泪去店里面自取,忐忑的走进店里面不敢跟店员对视,害怕店员发现我是挂壁仔,只敢蹲在外面阴暗角落偷偷喝,等我什么时候发财了我一定要光明正大的点一杯坐在店里柜台上喝


推荐产品

3 个回复

倒序浏览
阔落  教父 捧场王 | 2026-6-24 19:1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卡农超级管理  卡圣 神评 | 2026-6-24 19:1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不让打包嘛
没事就爱道馆  卡友 补刀客 | 2026-6-24 19:4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