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老哥们半夜十一点半在国道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看见一个人不穿衣服只穿了个裤子大概四五十

 
老哥们半夜十一点半在国道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看见一个人不穿衣服只穿了个裤子大概四五十岁,挑个扁担一边一个蛇皮袋子。你们觉得是人还是鬼啊。

推荐产品

5 个回复

倒序浏览
yc01  真君 捧场王 | 2026-5-20 11:3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肯定是人啊
逞强-  真君 神评 | 2026-5-20 11:3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Ad17  卡神 补刀客 | 2026-5-20 11:3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人 鬼穿衣服的
秋萤  真君 亮了 | 2026-5-20 11:3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天气打赤膊也不奇怪吧,晚上也很热。
排水渠大神  卡帝 #6 | 2026-5-20 12:0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应该是拾荒的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