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苹果不涨我要涨,存储价格要上涨,苹果降价我也降,我的存储其实和他一样

 
苹果不涨我要涨,存储价格要上涨,苹果降价我也降,我的存储其实和他一样

推荐产品

4 个回复

倒序浏览
秋萤  真君 推荐 | 2026-5-17 07:3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苹果降价,国产也不降。苹果不涨我要涨,存储价格要上涨,苹果降价我也降,我的存储其实和他一样
78 / 作者:秋萤 / 现在的国产手机其实本体比苹果还要贵,因为苹果价格这么贵是算了关税的。国产手机又有补贴,又有税收方面的优惠,还是卖那么贵。
日了中子星  真君 神评 | 2026-5-17 07:3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破亿稳了,就是不知道能不能超过6的2.2亿
很自私  卡仙 补刀客 | 2026-5-17 07:4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苹果17还是贵要是4999差不多
一加二  卡尊 亮了 | 2026-5-17 07:4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秋萤 发表于 2026-05-17 07:35
苹果降价,国产也不降。现在的国产手机其实本体比苹果还要贵,因为苹果价格这么贵是算了关税的。国产手机又有补贴,又有税收方面的优惠,还是卖那么贵。

已经宣布降了,时间问题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