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橙心袋下款500毛,早上协调,下午到账,正好没米用了,到手260毛。@卡农土豆 @卡农土

 
橙心袋下款500毛,早上协调,下午到账,正好没米用了,到手260毛。@卡农土豆 @卡农土豆 加精



推荐产品

6 个回复

倒序浏览
卡农土豆  官方 来自 2# | 2026-5-7 15:3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老哥分享下款线报,小礼物送上,三朵玫瑰花(480花贝可提现)请查收!【礼物兑换:个人主页--礼物墙--礼物明细--去兑换】
欢迎老哥们分享下款线报,发布后@管理查看哦,加精即有小礼物
PS:如果看到回复没有看到礼物,可点击APP首页左上角头像,下拉看到版本更新,复制到浏览器下载,避免遗漏哦
没下款的老哥也不要灰心哦~
深情挂壁仔1  卡圣 神评 | 2026-5-7 14:3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协调的 我逾期快一个星期了 要接电话吗
亦亿亿  卡皇 补刀客 | 2026-5-7 20:0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会先打联系人还是先跟你协调?我明天也逾期了
YKYB  教父 亮了 | 2026-5-7 22:3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深情挂壁仔1 发表于 2026-05-07 14:30
怎么协调的 我逾期快一个星期了 要接电话吗

等发短信加客服的v
YKYB  教父 #6 | 2026-5-7 22:3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亦亿亿 发表于 2026-05-07 20:04
是会先打联系人还是先跟你协调?我明天也逾期了

协调
YKYB  教父 #7 | 2026-5-7 22:3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深情挂壁仔1 发表于 2026-05-07 14:30
怎么协调的 我逾期快一个星期了 要接电话吗

等短信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