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接上贴,全部卡冻结,速进。 从冻结到今天两天了,今早上一看YHK解冻了,过了一个小时

 
接上贴,全部卡冻结,速进。
从冻结到今天两天了,今早上一看YHK解冻了,过了一个小时又冻结了,我随意联系一个银行问了一下说8号解冻, 算了一下又冻结了48小时。 会一直续冻吗?  有没有经历过的?急死了,9号还贷款,怎么办啊。v和z全部刑侦冻结, 我看别人的都只冻yhk我的全部冻完了。

推荐产品

16 个回复

倒序浏览
晨哥哥啊  卡仙 捧场王 | 2026-5-6 11:2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全冻了?那估计悬了。一级涉案。
夜太美uuu  卡友 神评 | 2026-5-6 11:2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接去说网赌收的屁事没有,我都去两回了,你只要配合态度好点,最多退赔
胜利哥  卡尊 补刀客 | 2026-5-6 11:2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换个干净的手机,去报案,说被骗了2000,一口咬定被骗,被骗了,让他们退款给你,你是受害者,又不是收米,不用怕
(小火鸡)  真君 亮了 | 2026-5-6 11:2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月就好了    我当时就是一星期  一冻   
胜利哥  卡尊 #6 | 2026-5-6 11:2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夜太美uuu 发表于 2026-05-06 11:23
直接去说网赌收的屁事没有,我都去两回了,你只要配合态度好点,最多退赔

什么退赔,他是转出去,不是收
财富大道  卡圣 #7 | 2026-5-6 11:2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20多天自动解,48小时一个轮回,你可以打相关部门查是什么冻结,我是反诈
不ddd  真君 #8 | 2026-5-6 11:4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没t路就可以去 就怕跟我朋友一样卡有问题去直接问两个不给直接拒十天
一撸到底怎么了  卡尊 #9 | 2026-5-6 11:4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支付宝和微信都冻确实第一次见,你这不简单啊.
泗河街道办事处  卡仙 #10 | 2026-5-6 12:1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是涉诈了无限期,只是被止付就是一个月就解开了,止付只会冻YHK,你这v跟宝都没了就是涉案了最好等着吧,早去早吃饭
宁缺毋滥灬  卡圣 #11 | 2026-5-6 12:1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磨磨叽的 早点去找他们不行吗?
a.蘇メ橙ζ多  卡神 #12 | 2026-5-8 08:0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财富大道 发表于 2026-05-06 11:28
20多天自动解,48小时一个轮回,你可以打相关部门查是什么冻结,我是反诈

我也是两天两天的续冻,这个还要去找叔叔吗?还是等20天让他自动解,之前喊我去,我也是没去。
Lcyy.  卡神 #13 | 2026-5-8 08: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上次就跟你说了,你不去不会解冻的;去一下什么事情都没有,就问你那笔钱转给谁,用途是啥,当然人家是高风险涉诈账户,所以你要想好怎么解释合理。
Lcyy.  卡神 #14 | 2026-5-8 08:13 | 显示全部楼层
晨哥哥啊 发表于 2026-5-6 11:21
全冻了?那估计悬了。一级涉案。

涉毛线案,他是上分把钱转到人家高风险账户了。
财富大道  卡圣 #15 | 2026-5-8 09:2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a.蘇メ橙ζ多 发表于 2026-05-08 08:04
我也是两天两天的续冻,这个还要去找叔叔吗?还是等20天让他自动解,之前喊我去,我也是没去。

反诈的话没必要去,去也是20天,其他情况不清楚
a.蘇メ橙ζ多  卡神 #16 | 2026-5-8 09:5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Lcyy. 发表于 2026-05-08 08:11
我上次就跟你说了,你不去不会解冻的;去一下什么事情都没有,就问你那笔钱转给谁,用途是啥,当然人家是高风险涉诈账户,所以你要想好怎么解释合理。

本来客服说7号解冻的,今天问了建设,说是又2天2天的给冻上了。去了不晓得多久解,要是也20天,就想等了,流水里有上下分的,说的是转给涉诈,其他的又不好解释了
a.蘇メ橙ζ多  卡神 #17 | 2026-5-8 11:4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火鸡) 发表于 2026-05-06 11:26
一个月就好了    我当时就是一星期  一冻   

人去了没?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