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哪里能领外卖券呀,现在外卖真是贵的一批,想吃饱一顿没有20元下不来

 
哪里能领外卖券呀,现在外卖真是贵的一批,想吃饱一顿没有20元下不来哪里能领外卖券呀,现在外卖真是贵的一批,想吃饱一顿没有20元下不来
66 / 作者:卡农南波湾 / 哪里能领外卖券呀,现在外卖真是贵的一批,想吃饱一顿没有20元下不来
35 / 作者:卡农南波湾 / 哪里能领外卖券呀,现在外卖真是贵的一批,想吃饱一顿没有20元下不来
11 / 作者:卡农南波湾 /

推荐产品

9 个回复

倒序浏览
侠盗猎车  卡仙 捧场王 | 2026-3-24 12:1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出去吃吧,现在外卖太贵了
卡农南波湾  真君 神评 | 2026-3-24 12:1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侠盗猎车 发表于 2026-03-24 12:12
出去吃吧,现在外卖太贵了

感谢美团,饿了么,京东约好的,价格全面上涨,然后券也同时不给了哪里能领外卖券呀,现在外卖真是贵的一批,想吃饱一顿没有20元下不来
41 / 作者:卡农南波湾 /
卡农南波湾  真君 补刀客 | 2026-3-24 12:1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嗒迈  教父 亮了 | 2026-3-24 12:1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13块的自助餐,虽然没肉,但是素菜还是挺不错的,我吃一顿管一天不饿
嘿嘿铪  卡友 #6 | 2026-3-24 12:1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摇一摇
卡农南波湾  真君 #7 | 2026-3-24 12:1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费京东给减1元,美团饿了么都是30多减5,毫无用处
卡农南波湾  真君 #8 | 2026-3-24 12:1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嗒迈 发表于 2026-03-24 12:14
13块的自助餐,虽然没肉,但是素菜还是挺不错的,我吃一顿管一天不饿

那还不错哪里能领外卖券呀,现在外卖真是贵的一批,想吃饱一顿没有20元下不来
69 / 作者:卡农南波湾 /
顾小贝  天王 #9 | 2026-3-24 12:2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闪购不是有个钥匙扣的活动么
卡农南波湾  真君 #10 | 2026-3-24 12:3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顾小贝 发表于 2026-03-24 12:28
闪购不是有个钥匙扣的活动么

没看到呀,根本不会玩哪里能领外卖券呀,现在外卖真是贵的一批,想吃饱一顿没有20元下不来
97 / 作者:卡农南波湾 /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