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最新口子震撼上线
开启左侧

【最新骗局】优花花注意:狗推新套【最新骗局】 优花花 注意:狗推新套路,

     

注册帐号,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个账号

x
【最新骗局】

优花花

注意:狗推新套路,办理会员

会有回访,告诉你通过,之后让你关注公众号,填写资料,办理会员,太假了,兄弟们,一定要防止被骗。
【最新骗局】优花花注意:狗推新套【最新骗局】

优花花

注意:狗推新套路,54 / 作者:刘先生0315 /
【最新骗局】优花花注意:狗推新套【最新骗局】

优花花

注意:狗推新套路,52 / 作者:刘先生0315 /
【最新骗局】优花花注意:狗推新套【最新骗局】

优花花

注意:狗推新套路,12 / 作者:刘先生0315 /
【最新骗局】优花花注意:狗推新套【最新骗局】

优花花

注意:狗推新套路,100 / 作者:刘先生0315 /
【最新骗局】优花花注意:狗推新套【最新骗局】

优花花

注意:狗推新套路,77 / 作者:刘先生0315 /

78 个回复

倒序浏览
卡农苹果  卡农官方人员 来自 2楼 | 2019-8-10 15:26 | 显示全部楼层
类似的这种给额度以后先开通会员的口子,基本上都是套路骗前期,很少有真的,交了会员费,就直接说不符合,就不放,或者给你推荐别的口子,会员费还不退如果是真口子,不放款,你就可以先找客服沟通退款,退了就说明是你不符合条件,并不是人家不放了,也不能说是骗子口子了,就是浪费点时间,要是能放那就无所谓了


哈士奇吃猫  禁止访问 推荐 | 2019-5-15 15:33 | 来自h5 | 显示全部楼层
骗不了老哥们的,因为真老哥,都没钱让它骗
我有多口子  卡妖 推荐 | 2019-5-15 16:39 | 来自h5 | 显示全部楼层
别被骗了   认清套路  多长个心眼
一步到胃  卡仙 推荐 | 2019-5-15 15:33 | 来自h5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哥,这不是老套路了吗,哪里新了哦【最新骗局】优花花注意:狗推新套【最新骗局】

优花花

注意:狗推新套路,43 / 作者:一步到胃 /
飞泉鸣月  卡农官方人员 推荐 | 2019-5-15 15:33 | 来自h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老哥分享
清晨浪子  卡怪 推荐 | 2019-5-15 16:17 | 来自h5 | 显示全部楼层
=捷克斯洛伐克  卡怪 推荐 | 2019-5-15 16:02 | 来自h5 | 显示全部楼层
自由魔卡的六便士下款了  冲了会员大约40分钟左右下款  tS全家
我是嘤嘤怪  卡圣 推荐 | 2019-5-15 15:33 | 来自h5 | 显示全部楼层

飞泉小胖子 我找你呢
嘤嘤怪本人
撸啊撸@撸不动啦  卡皇 推荐 | 2019-5-15 19:11 | 来自h5 | 显示全部楼层
狗推现在是真正的狗,见骨头就啃
又发工资啦  卡怪 推荐 | 2019-5-16 13:40 | 来自h5 | 显示全部楼层
收到。。。。。。。
清晨浪子  卡怪 推荐 | 2019-5-15 17:27 | 来自h5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神们我想问下客户申请的资料在哪里可以查看
众鑫财富金融  禁止访问 13 | 2019-5-15 23:55 | 来自h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尾巴呢
飞龙在帝  禁止访问 14 | 2019-5-16 00:26 | 来自h5 | 显示全部楼层
哎!被吸完血,现在又那么多啃骨头的狗推,还让人活不活啊
13995800235  卡皇 15 | 2019-5-16 00:51 | 来自h5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通讯录爆的凶吗
成都兵哥  禁止访问 16 | 2019-5-16 01:14 | 来自h5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切先收钱后放款都是假的
李川  禁止访问 17 | 2019-5-16 05:26 | 来自h5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有一块钱都不会去撸,但凡撸的都不会有十块钱,还99呢,9.9都要要个把小时
不要怂,就是干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