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灯
开启左侧

求求你们了,不要都说自己是大黑比,然后这个秒过,那个秒过的黑 ...

    [复制链接]
放逐之人 发表于 2019-01-12 08:57: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注册帐号,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个账号

x
求求你们了,不要都说自己是大黑比,然后这个秒过,那个秒过的

黑是讲道理的,不是你觉得黑就黑,
手机号黑名单
逾期黑名单
多头猎贷数量
通话详单
通话人中黑名单数量
联系人是否黑名单
宝的负面记录
设备ID黑名单
身份证黑名单

真正黑的老哥都是命中很多个,有些觉得自己黑的,其实可能就命中1个,像我设备id都能上黑名单、撸了几千口子,多平台贷款都不能看的,一个都下不了。
更不要说通话之类的了
 

精彩评论104

正序浏览
丨阿瑞斯 发表于 2019-01-12 09:00:08 来自手机端 | 显示全部楼层
 
别人都是洪水冲啊冲,咱们就是在岸上看着的
 
放逐之人 发表于 2019-01-12 09:03:59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打开论坛一看,看到个什么同城游呗,什么 开心花 花花 ,看着新鲜,下载一看,它nnd全是 花花公子 系列的,明显在推,又让我送一波资料
 
 楼主| 社会不惯人啊 发表于 2019-01-12 09:04:50 来自手机端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连征信都是黑的。
 
我想上岸呼吸 发表于 2019-01-12 09:08:03 来自手机端 | 显示全部楼层
 
讲道理,那些狗分600以上的竟然还敢说自己黑,我480分,一个月偶尔偶尔能下一两个口子都不敢说自己黑了
 
小明明明明 发表于 2019-01-12 09:08:04 来自手机端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样全中非洲黑
 
崔啟鹏 发表于 2019-01-12 09:10:35 来自手机端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不是一个人。
 
皮哒花 发表于 2019-01-12 09:12:55 来自手机端 | 显示全部楼层
 
都说富二代系列逾期可以下,为什么我连注册都不让,难道我不是卡皇
 
空白9 发表于 2019-01-12 09:13:02 来自手机端 | 显示全部楼层
 
除了支付宝没负面,其他全中
 
空白9 发表于 2019-01-12 09:13:52 来自手机端 | 显示全部楼层
 
征信逾期几个上百天的
 
皆是孤独 发表于 2019-01-12 09:28:59 来自手机端 | 显示全部楼层
 
啧啧啧,我一个多月没下款了,这些系列我基本不看,之前财神钱包放水,不喜勿骂下过一次,到现在唉
 
揽星摘月 发表于 2019-01-12 09:29:20 来自手机端 | 显示全部楼层
 
卡农是最终的赢家。你也没钱了,我也没钱了
 
 
匆匆小豪 发表于 2019-01-12 09:30:26 来自手机端 | 显示全部楼层
 
征信黑,手机号黑,身份证黑,各种撸各种拒,跟风啥也没下过,那些秒过的你们那不叫黑,
 
黑成炭包 发表于 2019-01-12 09:31:23 来自手机端 | 显示全部楼层
 
卡农推广赚了我们老哥很多钱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排行榜
app下载

关注卡农社区:微信订阅号

官方微信

APP下载

卡农论坛VIP电话:

公司地址:郑州紫荆山东大街

运营中心: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49号

©     ( 豫ICP备15005825号-4|意见建议|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