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昨天说没下的说的啥话的,下了。12利率的,算了一下提...

 
andless  卡仙 #37 | 2026-5-8 08:0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张小盒的妹妹 发表于 2026-05-07 23:06
我就是那个业务员哈哈,那会儿做过校园代理哈哈

然后自己也下水了昨天说没下的说的啥话的,下了。12利率的,算了一下提...36 / 作者:andless /
andless  卡仙 #38 | 2026-5-8 08:0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lkj0 发表于 2026-05-07 22:15
你平时账单到期用了减压还款吗

一次没用过。
andless  卡仙 #39 | 2026-5-8 08:0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水深15米 发表于 2026-05-08 02:18
半夜给看笑了,没见过哪个平台在最终展示的年化利率上乱写的

迷信豆包没看到是24期吧
水深15米  卡仙 #40 | 2026-5-8 08:2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andless 发表于 2026-05-08 08:09
迷信豆包没看到是24期吧

不是,老哥你起码要有常识。高炮不算,正规金融机构合作的平台最后下款时的利率都是真的,不需要去怀疑
休息嘻嘻  卡皇 #41 | 2026-5-8 08:3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资质啊,这么牛掰
andless  卡仙 #42 | 2026-5-8 09:1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休息嘻嘻 发表于 2026-05-08 08:38
什么资质啊,这么牛掰

花,之前有连3累6。fql自打给了额度以后,就没T路过
lkj0  卡圣 #43 | 2026-5-8 10:4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你3w多都按时还了,给你提升额度了吧,我的看来没指望提了
andless  卡仙 #44 | 2026-5-8 11:1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lkj0 发表于 2026-05-08 10:44
那你3w多都按时还了,给你提升额度了吧,我的看来没指望提了

早就15w额度了,时不时给点临时,在17-20晃悠
撸啥啥不过  卡仙 #45 | 2026-5-8 14:2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水深15米 发表于 2026-05-08 02:18
半夜给看笑了,没见过哪个平台在最终展示的年化利率上乱写的

你笑我去勒个
打更的老六  卡妖 #46 | 2026-5-9 08:2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分期乐到底是需要什么资质,征信好那会就没有,现在还是没有。快10年了
张小盒的妹妹  卡仙 #47 | 2026-6-8 21:0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andless 发表于 2026-05-08 08:07
然后自己也下水了

哈哈,是
张小盒的妹妹  卡仙 #48 | 2026-6-8 21:0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andless 发表于 2026-05-08 08:07
然后自己也下水了

被你发现了哈哈,顺序其实是先用,再变成代理的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