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举报
Lanceshu 发表于 2026-06-28 10:09 6,一瓶矿泉水1000块,发财
!!暴发户 发表于 2026-06-28 10:11 牛b卡农人才真多
故人O 发表于 2026-06-28 10:17 5块的水老哥肯定好好看有什么特别的
阿白12138 发表于 2026-06-28 10:15 牛b23年的还在卖,赔的不冤
红菜苔 发表于 2026-06-28 10:10 老哥文理思路清晰,经常做这些事吗? 以后老哥们需要维权,还需要向你请教了
疲倦的生活 发表于 2026-06-28 10:28 过期农夫山泉水
是谁就是 发表于 2026-06-28 10:28 错 第一次,是我下了班口渴 买了一瓶易拉罐啤酒 加一瓶矿泉水 老板先把啤酒给我装到食品袋,拿水的时候对着瓶子看了十几秒,我问他才给我装起来,一个小时左右我拧开盖子准备和谁,发现瓶身黏糊糊的 就看了生产期,过期快两年了,我去找老板了,他说换一瓶 我说必须给我退款拿新的,他不同意。我就在豆包问了一下,就是这样。至于你说的话术都是豆包说的 我复制
Mr稚于最初 发表于 2026-06-28 10:43 赶紧收拾东西搬家吧,你这会被老板拿刀砍的
一直好运 发表于 2026-06-28 10:50 遇到好说话的,如果是难说的估计你拿不到
红菜苔 发表于 2026-06-28 10:31 你打了维权电话吗,要不然他怎么啃赔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关于我们|小黑屋|豫ICP备15005825号|卡农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