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维权成功!

 
中国人民银行长  卡圣 #19 | 2026-6-28 10:1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告诉我哪个店?
是谁就是  卡神 #20 | 2026-6-28 10:2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Lanceshu 发表于 2026-06-28 10:09
6,一瓶矿泉水1000块,发财

易拉罐啤酒3块  矿泉水2块
是谁就是  卡神 #21 | 2026-6-28 10:2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是谁就是  卡神 #22 | 2026-6-28 10:2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故人O 发表于 2026-06-28 10:17
5块的水老哥肯定好好看有什么特别的

不是的  是老板给我水的时候拿着这瓶水反复看了几十秒  ,我过了一个小时口渴拿着瓶子拧开准备喝  却发现瓶身黏糊糊的  所以看了下日期
是谁就是  卡神 #23 | 2026-6-28 10:2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疲倦的生活  卡尊 #24 | 2026-6-28 10:2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过期农夫山泉水
是谁就是  卡神 #25 | 2026-6-28 10:2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红菜苔 发表于 2026-06-28 10:10
老哥文理思路清晰,经常做这些事吗?
以后老哥们需要维权,还需要向你请教了

错   第一次,是我下了班口渴  买了一瓶易拉罐啤酒 加一瓶矿泉水  老板先把啤酒给我装到食品袋,拿水的时候对着瓶子看了十几秒,我问他才给我装起来,一个小时左右我拧开盖子准备和谁,发现瓶身黏糊糊的  就看了生产期,过期快两年了,我去找老板了,他说换一瓶 我说必须给我退款拿新的,他不同意。我就在豆包问了一下,就是这样。至于你说的话术都是豆包说的  我复制
是谁就是  卡神 #26 | 2026-6-28 10:3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红菜苔  真君 #27 | 2026-6-28 10:3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是谁就是 发表于 2026-06-28 10:28
错   第一次,是我下了班口渴  买了一瓶易拉罐啤酒 加一瓶矿泉水  老板先把啤酒给我装到食品袋,拿水的时候对着瓶子看了十几秒,我问他才给我装起来,一个小时左右我拧开盖子准备和谁,发现瓶身黏糊糊的  就看了生产期,过期快两年了,我去找老板了,他说换一瓶 我说必须给我退款拿新的,他不同意。我就在豆包问了一下,就是这样。至于你说的话术都是豆包说的  我复制

你打了维权电话吗,要不然他怎么啃赔
pze  卡尊 #28 | 2026-6-28 10:4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6 超级大毛
听风01x  卡尊 #29 | 2026-6-28 10:4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之前也买到过 过期一年的面包 吃了一口也才发现不对劲 因为当时有事就没在意
Mr稚于最初  天王 #30 | 2026-6-28 10:4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赶紧收拾东西搬家吧,你这会被老板拿刀砍的
疲倦的生活  卡尊 #31 | 2026-6-28 10:4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Mr稚于最初 发表于 2026-06-28 10:43
赶紧收拾东西搬家吧,你这会被老板拿刀砍的

巴不得
一直好运  卡友 #32 | 2026-6-28 10:5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遇到好说话的,如果是难说的估计你拿不到
未知。  卡圣 #33 | 2026-6-28 11:2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好运 发表于 2026-06-28 10:50
遇到好说话的,如果是难说的估计你拿不到

食品安全很重要的  市场监督过来就不是这个价钱
成阿  卡圣 #34 | 2026-6-28 11:4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是谁就是  卡神 #35 | 2026-6-28 12:0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红菜苔 发表于 2026-06-28 10:31
你打了维权电话吗,要不然他怎么啃赔

没有打  维权电话,  我先是找老板说了,让他退款重新换一瓶  他不同意,他只同意给换一瓶,我直接给他说了,我不接受换货了,那就走正规程序12315吧,我会想在微信小程序投诉,他后来昨天给我微信留言最多赔100,我没搭理他,今天早上五点多开始一个劲给我打电话 给我留言,同意赔付1000。  如果监管介入了  就不是1000的事了  。我所有证据都保留了。如果监管介入他会被罚5000以上五万以下
是谁就是  卡神 #36 | 2026-6-28 12:0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Mr稚于最初 发表于 2026-06-28 10:43
赶紧收拾东西搬家吧,你这会被老板拿刀砍的

切,我怕他,我车天天就在他家店门口停呢,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