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焕新回收要e签宝吗

 
djdjkw柚子  卡仙 #19 | 2026-6-27 14:3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楼上那个没搞过说我吹,要拍一个手机外观视频。你下单什么手机就拍什么视频,最后腾讯会议屏幕共享看支付宝,没多大逾期的可以过
YukiXX  天王 #20 | 2026-6-27 17:3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djdjkw柚子 发表于 2026-06-27 14:23
要等客服加你微信,要提供一些资料,还要拍个外观视频,然后腾讯会议

看机下菜,我提交17p取消了,客服打着电话让我用,然后提交百元安卓机,三天没人联系。订单一直卡着
撸智深叫我哥  教父 #21 | 2026-6-27 21:0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djdjkw柚子 发表于 2026-06-27 14:38
是的,楼上那个没搞过说我吹,要拍一个手机外观视频。你下单什么手机就拍什么视频,最后腾讯会议屏幕共享看支付宝,没多大逾期的可以过

自己看看我铁子。我都下了。
Ggggwwww  卡尊 #22 | 2026-6-27 21:2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我要是联系人电话
江山一笑  卡圣 #23 | 2026-6-28 00:5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YukiXX 发表于 2026-06-27 17:32
看机下菜,我提交17p取消了,客服打着电话让我用,然后提交百元安卓机,三天没人联系。订单一直卡着

我都是三天呀,我最先拍的华为什么型号,上传,结果拍视频她说不一样,我说我没找到那个型号,结果我说是畅享,她说拍个视频给我估价,我都一直托,拍了三天视频,今天到了90元,估计300元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