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这种有戏么?中介说能做7-8个 不还会不会有事?

 
小男孩春哥  卡圣 #19 | 2026-6-26 22:3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玩意。申请下来就是自己的。快递东西不要签收。
福慧清韵  卡友 #20 | 2026-6-26 22:5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男孩春哥 发表于 2026-06-26 22:31
这玩意。申请下来就是自己的。快递东西不要签收。

已经拒了,高炮条子商城我都下不来
借了个寂寞  卡神 #21 | 2026-6-27 00:4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风陈 发表于 2026-06-26 21:26
反正开白就好下了,你可以养一下的这种,会跟下,还会有借条送↑门,我没啥钱就薅了大几千,前几个月通过时候

你的意思找人拉白?
风陈  卡神 #22 | 2026-6-27 08:2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借了个寂寞 发表于 2026-06-27 00:48
你的意思找人拉白?

你只要会议过了,这个就会跟下同系列的。然后你在可以养养,有还款可以申请其他系列的。然后这个也会提升额度。多申请几家一起下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