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老哥们发财了,白p了几千大毛,宜口袋还都不让还了,估计老板真跑路了,留下个法人替

 
Zzr4  真君 #19 | 2026-6-26 18:3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pze 发表于 2026-06-26 18:32
不知道宜口袋怎么想的 黑户都放

黑户都放 一看就有问题
pze  卡尊 #20 | 2026-6-26 18:3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Zzr4 发表于 2026-06-26 18:37
黑户都放 一看就有问题

感谢宜口袋老哥们发财了,白p了几千大毛,宜口袋还都不让还了,估计老板真跑路了,留下个法人替81 / 作者:pze /
soulghhj  卡仙 #21 | 2026-6-27 06:2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和我没关系 我欠了一年多了 可能是最近放款的账单多
富贵吃饭了  卡怪 #22 | 2026-6-27 08:0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国民信托下款的老哥不是难受了?到时候要被清算?虽然包括我
懂哥  教父 #23 | 2026-6-27 08:0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富贵吃饭了 发表于 2026-06-27 08:07
这国民信托下款的老哥不是难受了?到时候要被清算?虽然包括我

清算什么,国民信托的钱是宜口袋截留宝妈还得拿来下,宝妈刷单的才是在清算,那是银行直接打款的,收到信息的才叫清算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