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终于把宜口袋海尔最后一期还了 恶心死了

 
三年人生路  教父 #19 | 2026-6-26 13:1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ζ若尘 发表于 2026-06-26 11:33
老哥,有个问题,我前天cxd最后一期还了。然后没有入账,钱扣了。还是显示逾期。电话两天打不通。客服也联系不到,咋办,宜口袋也联系不上。桔dd客服管这个吗

去找资方先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