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很自私 发表于 2026-06-26 10:00 还不如买小米14,一加12
举报
卡农龙傲天 发表于 2026-06-26 10:06 不喜欢华为,一直用的小米,老妈用了几个华为,中低端做的很lj
999mmm 发表于 2026-06-26 10:11 那就红米的特波4系列或者特波5系列 。对了可以从抖音搜一下一个叫菜包的主播,发的选手机视频做个参考
卡农龙傲天 发表于 2026-06-26 10:14 看过菜包还有b站推荐了,因为我自己一直用的小米,然后她中老年人就看看视频打打电话预算1000左右给他换个流畅点的就note12turbo或者turbo4p挺好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关于我们|小黑屋|豫ICP备15005825号|卡农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