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老哥们,帮我分析下这份夜班兼职能不能干。 我本职是保安,早8:30到下午5:30,上班坐

 
dddgjh  卡仙 #19 | 2026-6-26 10:3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会走的很安详
歌舞青春  卡帝 #20 | 2026-6-26 10:4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dddgjh  卡仙 #21 | 2026-6-26 10:4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dddgjh 发表于 2026-06-26 10:35
你会走的很安详

一点都不夸张,累跟不睡觉是有很大区别的,别说你还上班 就算你按这个作息天天躺着玩不睡觉,都得噶
dddgjh  卡仙 #22 | 2026-6-26 10:4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还不如找份累活12小时的都没事 人累一点也没得事  只要有的睡就没事,没得睡觉必死无疑
完蛋啦健  卡怪 #23 | 2026-6-26 10:4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怕猝死啊?找个下班后做4-5小时的差不多了
究极大老黑  卡神 #24 | 2026-6-26 11:0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外债直接停了,先紧着妈妈,然后注意身体,身体要是垮了,就真完了
歌舞青春  卡帝 #25 | 2026-6-26 11:0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究极大老黑 发表于 2026-06-26 11:04
外债直接停了,先紧着妈妈,然后注意身体,身体要是垮了,就真完了

管老妈也得有钱,心有余而力不足啊
究极大老黑  卡神 #26 | 2026-6-26 11:1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常找个工作,几千块还是有的,不x搞的话是可以正常生活的
要站起来  卡仙 #27 | 2026-6-26 15:1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熬坏你,不如跑外卖,下班就跑,早上再跑2小时早餐
歌舞青春  卡帝 #28 | 2026-6-26 15:2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要站起来 发表于 2026-06-26 15:10
熬坏你,不如跑外卖,下班就跑,早上再跑2小时早餐

没有单子。我虽然在上海,但是在郊区,基本上众包大厅没有单子的,有单子也是单价很低那种5公里6块钱那种单子,都秒无,除了下午大厅都是白板
歌舞青春  卡帝 #29 | 2026-6-26 15:2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要站起来 发表于 2026-06-26 15:10
熬坏你,不如跑外卖,下班就跑,早上再跑2小时早餐

没有单子。我虽然在上海,但是在郊区,基本上众包大厅没有单子的,有单子也是单价很低那种5公里6块钱那种单子,都秒无,除了下雨大厅都是白板
水???  卡皇 #30 | 2026-6-26 23:4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要真想赚钱就把保安工作辞了重新找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