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老哥们,帮我分析下这份夜班兼职能不能干。 我本职是保安,早8:30到下午5:30,上班坐

 
我最爱吃肉  卡仙 #19 | 2026-6-26 09:3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哥我今年二十多也想找个工作,学技术不知道学什么
歌舞青春  卡帝 #20 | 2026-6-26 09:4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最爱吃肉 发表于 2026-06-26 09:39
老哥我今年二十多也想找个工作,学技术不知道学什么

最热门的就是Ai你还年轻,年轻就是资本
压缩2  卡圣 #21 | 2026-6-26 09:4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做保安不如跑外卖,
演技墨兰  卡帝 #22 | 2026-6-26 09:4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歌舞青春 发表于 2026-06-26 09:35
魔都啊,房租一直都是很贵

魔都外卖都没单子?
摇了摇头qaq  卡帝 #23 | 2026-6-26 09:5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行的,短期可以,超过半个月估计就扛不住了,你是人不是机器
土豆英雄  教父 #24 | 2026-6-26 10:0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礼拜都挺不住,真要出点啥事就是彻底玩完。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