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老哥们,小米17promax,16+1T的。真周转不开了拿白条买的,6899。 出的话亏多少,老弟

 
二狗不是狗丶  卡帝 #19 | 2026-6-25 05:1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赵君临 发表于 2026-06-25 05:00
买不了,不支持,我急用要秒送的,快递等不了两三天

南京嘛
木子辰  真君 #20 | 2026-6-25 05:3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6000以下没看到成交记录老哥们,小米17promax,16+1T的。真周转不开了拿白条买的,6899。
出的话亏多少,老弟98 / 作者:木子辰 /
晨曦nia  卡神 #21 | 2026-6-25 05:5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向前啊 发表于 2026-06-25 04:24
别人云亦云 全新没拆分顶多就亏个几百一千最多了

老哥们,小米17promax,16+1T的。真周转不开了拿白条买的,6899。
出的话亏多少,老弟11 / 作者:晨曦nia / 看不懂评论是吗?什么叫入手?还搁这没拆
高大强  真君 #22 | 2026-6-25 06:0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999mmm  卡皇 #23 | 2026-6-25 07:0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去,你人才呀,6899干啥不买苹果呀老哥们,小米17promax,16+1T的。真周转不开了拿白条买的,6899。
出的话亏多少,老弟75 / 作者:999mmm /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