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房租交不起了怎么办,一天40,现在有6天没交了,已经住了快一年了,交不起了

 
虚幻的世界  真君 #19 | 2026-6-24 14:0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aaaa不死 发表于 2026-06-24 13:57
被彻底吸干了,一天日结才160,一天要给他40还要吃饭20,我住不下去了,我想走了

这样确实很累,算下来年差不多15,000的房租 去搞月租的四五百的就行了 这种一个月几天班就可以了 再搞搞羊毛不是美滋滋
顾小贝  天王 #20 | 2026-6-24 16:0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月1200了
aaaa不死  卡友 #21 | 2026-6-24 16:1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虚幻的世界 发表于 2026-06-24 14:06
这样确实很累,算下来年差不多15,000的房租 去搞月租的四五百的就行了 这种一个月几天班就可以了 再搞搞羊毛不是美滋滋

aaaa不死  卡友 #22 | 2026-6-24 16:1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顾小贝  天王 #23 | 2026-6-24 16:1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日租不划算,怎么说呢就是束缚少一点
aaaa不死  卡友 #24 | 2026-6-24 16:2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顾小贝 发表于 2026-06-24 16:19
日租不划算,怎么说呢就是束缚少一点

烦了,今天老板晚上要催我交房租了,没钱了,要睡大街去了
顾小贝  天王 #25 | 2026-6-24 16:2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aaaa不死 发表于 2026-06-24 16:21
烦了,今天老板晚上要催我交房租了,没钱了,要睡大街去了

好好跟人家沟通
空蒙雨亦奇  教父 #26 | 2026-6-24 18:1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少来马后炮,要是想摆脱这睁眼就交钱的困境早都存点钱住月租房了,没有规划还想着跑路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