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aaaa不死 发表于 2026-06-24 13:57 被彻底吸干了,一天日结才160,一天要给他40还要吃饭20,我住不下去了,我想走了
举报
虚幻的世界 发表于 2026-06-24 14:06 这样确实很累,算下来年差不多15,000的房租 去搞月租的四五百的就行了 这种一个月几天班就可以了 再搞搞羊毛不是美滋滋
顾小贝 发表于 2026-06-24 16:07 一个月1200了
aaaa不死 发表于 2026-06-24 16:19 是的
顾小贝 发表于 2026-06-24 16:19 日租不划算,怎么说呢就是束缚少一点
aaaa不死 发表于 2026-06-24 16:21 烦了,今天老板晚上要催我交房租了,没钱了,要睡大街去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关于我们|小黑屋|豫ICP备15005825号|卡农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9 Comsenz Inc.